我公司“苏州市数字PE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近日,2013年度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结果揭晓,我公司申报的“苏州市数字PE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数字PE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专注于数字PET领域相关研究,重点围绕数字PET探测技术、电子学技术、成像技术、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致力于形成一个有利于PET技术革新、产品小试、中试和应用推广的系列技术服务平台,同时培养和组建具有较高水平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专业技术队伍,建立拥有较完备的工程化综合配套条件的数字PET工程化平台。并且通过实行开放、流动的运行机制,与高校、科研机构、优势应用单位、上下游企业等创新主体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形成产学研用联合体,发挥PET产业的带动性,将苏州地区打造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数字PET中心,搭建开放的资源共享平台,提供最先进的数字PET仪器、核心部件以及最前沿的数字PET理论方法研究。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反映了各上级主管部门对我公司的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公司已经积极开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各项筹备工作,并积极争取将其发展为省级乃至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