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医疗辐射安全革命:精准的探测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

苏州瑞派宁科技有限公司(RAYCAN)一直致力于以精准的探测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打造智能辐射管理系统从而为医疗辐射安全工作提供最有力的帮助。目前已经为全国数十家三甲医院提供了全面的辐射安全专业监管方案。

2015年5月,瑞派宁作为医疗辐射安全管理专家,受邀参与了2015年全国核医学学术年会,并以智能辐射管理系统RadSys2.0为基础,在大会上作出了详细报告,提出了“剂量时间位置三位一体”的辐射安全新概念,从环境到人员,从药品到废物,从患者到医护,全面持续监控,创造更加安全的工作、医疗环境。报告吸引了众多辐射安全专家与医院领导的关注与交流。

一众领导专家就辐射安全管理的未来趋势与瑞派宁进行讨论

 

产品专家刘哲夫先生在大会上作出详细报告

 

日前,瑞派宁再次受邀参加7月10日-12日在兰州召开的全军分子影像与核医学学术交流会,瑞派宁将再次以尖端的成果:动物数字PET及RadSys2.0智能辐射监管系统,在大会上做出报告,以期为我军分子影像与核医学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