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美国保健物理年会”深入交流

2015年7月13日,“第60届美国保健物理年会”拉开帷幕的第二天,开幕会议首先由保健物理学会主席Barbara Hamrick致词,表达感谢各方专家、学者及保健物理从业人员持续支持年会的运作,并期待经由会议间相互交流,能更好地完善的辐射防护行动准则及推进更新的研究成果。

大会开幕演讲,
由现任保健物理学会主席Barbara Hamrick主持

今日大会主要议程

苏州瑞派宁科技有限公司(RAYCAN)美国子公司X-Z LAB,Inc.,在会上展示并详细介绍了我们新型的高科技辐射探测产品, CEOLynn Liu与各方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多位专家对我们的产品表示高度兴趣,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Mirion前总裁Sandy Perle先生与
X-Z LAB CEO Lynn Liu深入技术交流

LANDAUER公司全球科技创新副总裁Daniel J.Valentino, Ph.D.在会上深入了解RAYCAN研发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