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国家PET中心专家到我司交流访问

近日,芬兰国家PET中心Juhani主任,Chunlei Han高级研究员及Jarmo高级研究员一行到我公司就动物全数字PET/CT使用情况及后续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芬兰国家PET中心动物全数字PET/CT的设备负责人Jarmo详细介绍了使用全数字PET/CT获得的结果,并充分肯定了全数字PET/CT的性能,双方就使用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公司负责人向芬兰国家PET中心的各位专家介绍了动物全数字PET/CT的产品线规划,Juhani主任表示非常赞赏。

Juhani主任就新产品的开发及后续应用与全数字PET/CT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示收益良多。

随后芬兰专家一行参观了我公司动物全数字PET/CT以及辐射探测产品生产线,并饶有兴趣的体验了我公司的各类产品。

芬兰专家一行参观全数字动物PET/CT设备

Juhani 主任体验我公司新研发的手足沾污仪

芬兰图尔库PET中心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PET应用研究中心。其研究领域主要涉及:心血管和代谢的研究、大脑研究、癌症研究、临床前成像和药物研究以及放射化学研究,在PET研究领域位居全球领先水平。2017年5月,动物全数字PET/CT首次在该中心投入使用。

Trans-PET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动物全数字PET/CT,具有“数字化”、“模块化”两大特性,性能优异,制造便捷,支持轴向及径向FOV双向扩展,不同型号机器之间可快速切换,多种优势解放了PET的应用潜力,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