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宁荣获世界知识产权全球奖

2022年7月19日,世界知识产权中小企业全球奖在瑞士日内瓦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部举行了颁奖典礼,瑞派宁获此殊荣,成为全球仅有的5个获奖者之一。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设立“全球奖”,旨在表彰运用知识产权对世界作出积极影响的企业和个人。首届“全球奖”面向各国中小企业组织申报,主要从知识产权商业化成绩、企业社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审。

瑞派宁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发展和规划,目前,公司累计申请专利340余件,已授权专利170余件,覆盖中美日欧等地,保障了数字PET医学影像及辐射探测等相关产品的顺利商业化,推动了PET在全球的应用。

作为新一代的中国企业,瑞派宁视原始创新和知识产权为企业的竞争力和生命力,以实现从Made in China到Invented in China的跨越。瑞派宁一方面进一步鼓励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和保护,并积极与中科大、华中大等高校达成合作,形成完整的知识产权制度;另一方面,得益于地方政府营造的良好的鼓励创新以及大力优化知识产权环境,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将这些高质量的发明创造进行全球化的布局保护。同时,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公司主要通过许可模式,推动与相关企业、机构的定制化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

荣获世界知识产权中小企业全球奖是对瑞派宁坚持原始创新的肯定,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坚持创新,致力于将MVT方法用于科学前沿应用探索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