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宁创新成像设备受省领导高度赞扬

2011年11月3日,由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洽谈会集中展示国内外科技金融产品、服务以及最新科技产品。

瑞派宁受邀携“小动物正电子发射断层成像(PET)系统成像设备”、“个人辐射剂量仪”、“个体化手术规划系统”三款产品参会。其中,PET属于医学成像装备产业的尖端设备,我们自主研发的是全球首创的数字PET,其一改以往系统模拟或者模数混合的设计,具有系统可靠、易维护、高集成度和升级性等特点,其显著的空间分辨率等性能表现将为我国的生物医学基础研究和临床诊疗提供关键工具支持。

开幕式后,省长李学勇一行领导参观了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和科技金融与服务展区,在苏州高新区展示区,饶有兴趣地聆听我们的全数字化、模块化PET创新产品的讲解。李省长对我们在医学成像装备领域处于业内领先水平表示赞赏,并鼓励我们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争取实现更大的创新突破,让小企业的强劲生命力进一步爆发。随后,省委书记罗志军、以及市委书记蒋宏坤等领导也参观和详细了解了我公司的创新产品情况。

瑞派宁公司近年来不断增强自身创新能力建设,自主研发了数字PET、辐射探测等一系列产品。

省长李学勇认真聆听瑞派宁产品的讲解

省委书记罗志军在市委书记蒋宏坤等陪同下参观瑞派宁创新产品

市委书记蒋宏坤仔细了解瑞派宁创新产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