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参展“2013中国•北方国际警用装备展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9月28日,“2013中国•北方国际警用装备展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圆满落幕,我公司与合作伙伴北京润泽金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如邀参加了展会,展示了为警用装备行业量身打造的辐射探测解决方案。

该展会由山西省公安厅和山西省商务厅主办,规模大、规格高、科技含量高,吸引了百余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品涉及交通装备、刑事技术装备、警用防护装备和单警防护装备、信息指挥通讯、消防装备、视屏监控等。我公司的辐射探测产品及解决方案以超高性能、便携、精巧的优势,引起了省公安厅领导和参观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

合作伙伴北京润泽金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警用科学技术研究,与我公司合作将先进的辐射探测技术引入警用装备领域。目前,我们已经就辐射探测机器人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且已经合作研发了金属探测仪与辐射探测仪二合一的探测器,该产品解决了传统辐射探测器探头在金属探测器的强磁场环境下无法正常工作的难题,将有利于进一步简化安检流程,提高公安人员的工作效率,为公共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