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辐射探测系列产品参展2013中国(南京)国际环保产业展示暨环境技术交流会

11月6日,2013中国(南京)国际环保产业展示暨环境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瑞派宁作为国内辐射探测行业的新起之秀,与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丹麦、意大利、新加坡、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在内的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余家企业、科研院所一起应邀参与此次环保盛会。

该展会由国家环保部、江苏省政府主办,吸引了环保协会、学术团体及科研院所等众多环保领域专家以及企业的目光。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国家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陈蒙蒙等多名领导亲临展会现场,了解展出企业及产品情况。

在本届交流会上,瑞派宁展示了三个系列的产品——个人辐射探测仪RadTarge,多功能辐射探测仪 RadPavise,区域环境辐射监测仪RadWall,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是针对不同的应用领域,组合使用则能建立从个人到区域环境的完善的辐射监控系统,全方位的保障放射工作人员及工作环境的安全。众多客户就仪器的性能特点、技术参数、应用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多功能辐射探测仪RadPavise以其精巧的体积和优秀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关注和好评。

自2011年日本核泄漏之后,瑞派宁高度关注核辐射探测领域,将先进的独有的数字PET探测技术引入到辐射探测,形成了从个人到区域环境监测防护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并不断探索拓展其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