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瑶获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荣誉称号

11月29日, 2013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揭榜典礼暨南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举行。我公司总经理王璐瑶从8126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最敢创业青年”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活动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主办,中江网、扬子晚报、省教育频道、《风流一代》杂志社承办,通过网络推荐、初选、事迹核实、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选树100名具有时代内涵和生活气息的青春榜样,以引导青年对典型的认同、学习和效仿。

2009年,受导师谢庆国教授的影响和鼓励,不满足于埋头科学研究的王璐瑶怀揣着健康中国的梦想,踏上了数字PET产业化的道路,成为瑞派宁的创办元老之一。凭借扎实的学术功底、人性化的管理以及敏锐的市场判断力,王璐瑶带领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年轻团队,完成了世界首台动物数字PET的产业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实现数字PET产业化的团队。2013年7月,数字PET荣获国际新锐评价机构世界创新论坛评选的金袋鼠世界创新奖。

王璐瑶认为,技术和团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而企业的价值则体现在对社会的贡献,瑞派宁始终不懈的坚持致力于在医学成像领域与辐射探测提供最有价值的创新产品和社会服务。此次获奖,不仅是对王璐瑶个人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年轻团队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对瑞派宁人以“勇气、激情、梦想、责任”为核心的价值观的赞许,鼓舞着我们再接再厉,勇攀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