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宁参加“第二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投融资实例峰会”

10月19日,第二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投融资实例峰会——从创新到产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投融资实例峰会是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江苏省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同时也得到了医疗器械创新网InnoMD和《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继续延续首届的服务精神,旨在为医械行业意见领袖、有梦想的创业者、资深投资人等提供一个多学科交叉的对话平台,通过来自不同领域的同行间交流和不同学术思想的碰撞,启发思路,促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从创新到产业的转化。

本次会议邀请到数十位专家、精英,此外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参会者的参与。瑞派宁首席科学家谢庆国教授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会上对瑞派宁数字PET探测器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激起业内人士的共鸣与激情。

思维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成为了本次投融资实例峰会的常态,这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医疗器械从创新到产业会在这次峰会后出现更大的突破与发展,更加期待下一届的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投融资实例峰会。